至於為何沒有雅雯妹妹所說的會牽扯到融資融券與信用交易之類的問題,原因如下

美國華爾街或國際大國如英國/美國/法國/瑞士/德國/日本/澳洲/新西蘭(紐西蘭)等,皆採取開放式自由金融經濟體制,也沒有任何外匯管制。新台幣2000元可以投資各式國際金融理財商品,這樣的情況在先進國家視為必然,司空見慣。所以,您會有這種疑慮,是合理且必然的。
 
錢進華爾街國際投資金融理財股票外匯技術學院-問與答FAQ(七)
 
問:
大家安安,菁英顧問團隊的顧問群你們好!我們家是在基隆地區從事食品加工的行業。而我是奉行在銀行定期存款的淑萍,因路上塞車所以遲到,不好意思。我剛進來時有聽到:把錢放在銀行定存會資產縮水!?顧問是否可以再簡單說一下下給我知道好嗎,因為這與我們家從小信奉的理財教條有很大出入。

答:

簡言之,因為通貨膨漲之因會造成物價飛漲,又通貨膨漲率大於目前銀行定期存款利率(約1%) 太多,使得你原本能消費買到的產品價格,因而逐年加高,而使消費力減弱。

(例:30多年前一塊錢可買三支冰棒,現在一支冰棒15元)
 
若有興趣知道-將錢放在銀行定存與投資其他國際金融理財商品有何不同,可以參考這篇

 
問:
全球國際投資人好!我是來自台北地區的淑芬,是百貨公司的櫃姐(買化妝品要打折等下課後可以和我talk喔!),我準備加入錢進美國華爾街開立證券外匯複合式帳戶,進行國際投資與購買各式海外金融理財商品。
但我比較有興趣操作的是黃金和國際外匯貨幣對英鎊對美元GBP/USD,原因是我超愛喝英格蘭紅茶和英式鮮奶茶,但黃金國際盤和國際外匯英鎊對美元GBP/USD會天天有行情,時時可進場嗎?
 
答:
錢進美國華爾街開立證券外匯複合式帳戶進行國際投資與購買各式海外金融理財商品的投資計劃中,所有的國際金融理財商品必定天天有行情,時時可進場。因為全球國際投資人可以依自己需求來選擇進場交易時間 例如
 
01.當沖交易-全球國際投資人可選擇該投資商品的4小時/60分鐘/15分鐘/5分鐘/1分鐘價格走勢圖,當日進出買賣1次~數次。
 
02.短期交易-全球國際投資人可選擇4小時圖/日線圖之價格走勢圖,持有到賣出時間約1日~一個星期。

03.中短期交易-全球國際投資人可選擇日線圖/周線圖/月線圖之價格走勢圖,持有到賣出時間一週~數月不等。
 
04.所有各式海外金融理財商品皆有不同時間的商品價格走勢圖,故天天有行情,時時可進場。

05.所有各式海外金融理財商品皆可以選擇做空(價何趨勢往下走)或做多(價格趨勢往上走) ,故天天有行情,時時可進場。
 
全球國際投資人想要華爾街變成您的提款機嗎!?那麼請努力會學會投資技術分析與理財交易策略!
全球國際投資人想要華爾街變成您的提款機嗎!?那麼請努力會學會投資技術分析與理財交易策略!

 

錢進華爾街國際投資金融理財股票外匯技術學院-問與答FAQ(七)

問:
我是新北市活力早餐店老闆志強哥,你們好!我也要參加錢進美國華爾街開立證券外匯複合式帳戶-進行國際投資與購買各式海外金融理財商品投資計劃。但我想問的是,我可不可以在白天亞洲日本東京股市?市開盤後買入(做多或做空視當時的價格趨勢走向),然後在其他各國股市匯市開盤後再獲利平倉出場呢!?會這樣問,是因為我還不是很清楚啦!
 
答:
志強兄的發問很有深度,也很有概念。因為您的投資交易策略是套利交易(Carry-Trade; Interest-Arbitrage-Transaction)合併當沖交易。【套利交易(Carry-Trade;Interest-Arbitrage-Transaction)不只一種】。
 
而套利交易(Carry-Trade;Interest-Arbitrage-Transaction)也是國際金融理財商品投資人常用的交易策略。
 
例如:
亞洲投資人在亞洲日本東京股市?市開盤後買入國際外匯貨幣對-美元對日幣(USD/JPY),利用當日歐洲股市匯市開盤後(德國法蘭克福/英國倫敦/法國巴黎股市匯市)的價格變動,或利用美洲股市匯市開盤(美國紐約股市匯市開張後的價格變動)-進行【套利交易(Carry-Trade;Interest-Arbitrage-Transaction)】,輕輕鬆鬆完成當沖交易(當日進出買賣獲利平倉的完美交易)。
 
錢進華爾街國際投資金融理財股票外匯技術學院-菁英顧問團隊在此強調,在座的全球國際投資人如果參加了錢進美國華爾街開立證券外匯複合式帳戶-進行國際投資與購買各式海外金融理財商品投資計劃。以後也許會聽到許許多多的投資交易策略或金融理財專有名詞-但這些都不是那麼的重要,因為再多的投資交易策略或金融理財專有名詞,都只是代詞的一種。
 
真正關鍵的還是-技術分析的能力(因為再多的投資交易策略仍需架構在技術分析的基礎下,否則全將幻化為泡影)。

我們在華爾街親眼看過太多一夜致富的富豪傳奇,他們的共同特點是,不清楚繁雜的交易策略或專有名詞,但對於技術分析可是相當的熟悉。
 
結論是:
既然要放眼全球,進行國際投資,那麼請多花時間學習與驗證自己的技術分析能力和投資交易策略。
 
就如同中國武術揚名國際,在國際很有名的李小龍(Bruce-Lee)就說過,要成為高手,就必需先打通任督二脈,心領神會後要自創武術拳法就不是問題。
 
李小龍(Bruce-Lee)所說的任督二脈運用在國際投資金融理財就是熟悉與加強技術分析能力。至於自創武術拳法與招式就是許許多多的投資交易策略。
 
 
 

 


您的鼓勵是我們創作的動力!錢進華爾街國際投資金融理財股票外匯技術學院-感謝您的支持!

 
如果可以的話
~~~~ 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守護你的朋友與家人,關懷你能幫助的人 ~~~~

錢進華爾街國際投資金融理財股票外匯技術學院 – 菁英顧問團隊
錢進華爾街國際投資金融理財股票外匯技術學院
關於錢進華爾街國際投資金融理財股票外匯技術學院-菁英顧問團隊
懷抱著同情弱者,關懷弱勢的情感,期望藉由推動和平之鴿~撒下希望與幸福種子的計劃。讓所有人都可以~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守護你的家人與朋友,關懷你能幫助的人。
 

 

arrow
arrow

    錢進華爾街顧問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