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
大家好!我是高雄地區的麗君,職業是一般人所說的-朝久晚5上班族。只有下班回家後才有空看盤勢變化和進場下單。
如果我睡覺前進場下單買進,而價格趨勢也如願朝著我的技術分析方向走~持續獲利中。但是我隔天要上班,而且我也是小資族群的小資女孩,我不想既有獲利因上床睡覺休息這段時間而有閃失,也想順勢一直獲利下去直到趨勢結束再平倉出場,那我只能熬夜當可愛的熊貓Panda嗎!?請菁英顧問團隊能為我指引迷津,好嗎!?

 

錢進華爾街國際投資金融理財股票外匯技術學院-問與答FAQ(三)

 

答:
真實熊貓Panda是很可愛的,但熬夜的偽熊貓Panda不可愛,反而像吸毒的煙毒販。事實上,這個問題無關您是否為小資族群中的小資女孩,而是任何投資人都會有相同的問題-希望保有眼前既有獲利,然後順勢而上(如果選擇進場作多)期望可以賣在最高點,或順勢而下(如果選擇進場放空)期望可以賣在最低點。

全球國際外匯交易市場 (Global-Forex-Market/Global-Foreign-Exchange),每日成交流動金額 USD 5.3百萬兆美元/530,000,000,000,000美金,所以具有流通性強,變現性快,自由化與透明化等特點
全球國際外匯交易市場(Global-Forex-Market/Global-Foreign-Exchange),每日成交流動金額 USD 5.3美元/530,000,000,000,000美金,所以具有流通性強,變現性快,自由化與透明化等特點
 

針對這部份,錢進華爾街國際投資金融理財股票外匯技術學院-菁英顧問團隊所推薦的METATRADER4看技術分析免費看盤投資下單軟體交易系統,具有一般止損(Stop Loss)和追縱止損(Trailing Stop)的功能,您可經由手動設定,達到自動追蹤獲利且自動獲利平倉出場,進而解決您目前熬夜當可愛熊貓Panda的問題。

 
問:
我是台中做木工機器的建志,大家也可以叫我阿志,是台灣市場俗稱的中小企業,由於不是我一人獨資,還有部份是家人與親戚合股,也就是所謂的家族企業啦。但由於閒置資金是大家所共有的,而會技術分析操盤下單與使用錢進華爾街METATRADER4看技術分析免費看盤投資下單軟體交易系統卻僅我一人,我的問題是-可不可以用公司的名義開戶,而操盤下單是由我或其他陸續學會技術分析的股東成員來操作呢!?謝謝菁英顧問團隊回答。
 
答:
針對一般公司或企業(台灣地區無論是中小企業/家族企業/工廠/一般公司行號,只要是透過合法程序通過設立者謂之),皆可以企業或公司的身份,錢進華爾街開設複合式帳號,進而進行國際投資與購買各式海外金融理財商品等。而其他陸續學會技術分析的股東成員,當然也可以來操作錢進華爾街METATRADER4技術分析免費看盤投資下單軟體交易系統。
 
問:
HELLO!我是台北地區的彥庭大哥,專門從事國際貿易的貿易代理商(菁英顧問團隊補充說明-或專門從事國外進口與出口的加工廠也雷同),因為是家族企業,故行銷網遍佈全球主要國家,因此常常有收到全球國際外幣的機會。如美元USD/英鎊GBP/日幣JPY/加幣(CAD)/瑞士法郎CHF/澳幣AUD/新西蘭(紐西蘭)幣NZD等。但因考量國際貨幣價格變動與銀行兌換匯差的關係,常常將上述全球國際外幣閒置,等到匯差回升/下降,才進行新台幣的轉換。以我們的背景,適合錢進美國華爾街開立證券外匯複合式帳戶以進行國際投資與購買各式海外金融理財商品嗎?
 
答:
若是專門從事國際貿易的貿易代理商(或專門從事國外進口與出口的加工廠),錢進華爾街國際投資金融理財股票外匯技術學院-菁英顧問團隊,肯定這樣的國際金融背景非常適合。因為
 
01錢進美國華爾街開立證券外匯複合式帳戶,證券外匯商可接受USD/英鎊GBP/日幣JPY/加幣(CAD)/瑞士法郎CHF/澳幣AUD/新西蘭(紐西蘭)幣NZD等主要國際強勢貨幣直接開戶,您就可以省下新台幣匯兌損失與手續費了。
 
02專門從事國際貿易的貿易代理商(或專門從事國外進口與出口的加工廠),因為主要都是以全球國際貨幣交易,相對的對於全球國際貨幣匯率變動的部份會比一般人更為敏感,且往往會由國外客戶身上得到第一手或重要國際財經政治資訊。因此,建議可直接從全球國際外匯/外幣金融理財商品先開始投資操作。
 
錢進華爾街國際投資金融理財股票外匯技術學院-問與答FAQ(三)
 
問:
大家好!我是來自桃園地區的翔順哥,零售店面式經營者,就書局啦!先前為了進行國際投資有開立國外帳戶,並購買了你們美國以外的相關ETF與基金類理財商品,可是為了退要先填退表格,既麻煩又費事。如果說這次是為了錢進美國華爾街開立證券外匯複合式帳戶,進行國際投資與購買各式海外金融理財商品,到時候不就一堆退表格要填,否則一堆無法退啦,我這樣說對嗎!??
 
答:
首先,錢進華爾街國際投資金融理財股票外匯技術學院-菁英顧問團隊,要強調的是
 
我們菁英顧問團隊的成員來自不同的國家,不同的國際金融財富管理顧問集團,而錢進華爾街可進行國際投資進而買進各式海外金融理財商品,並不侷限一定要是美國本土的金融理財商品,也包含了像是法國/英國/日本等主要國家的國際指數,各式國際期貨與原物料等金融商品,其金融理財投資產品的多樣性視您開戶的全球國際供應商而定。
 
但-全球國際券商匯商這方面的詳細資訊,因涉及錢進華爾街國際投資金融理財股票外匯技術學院-菁英顧問團隊的職業道德層面考量,和與全球各國際金融集團互動關係,請恕不便在網站與微網址上等公開說明。(但在【投資達人三部曲-錢進華爾街千萬富豪終極解密課程】,會與學員進行面對面討論)。
 

至於退表格一事,在美國及歐洲等先進國家,由於是採取開放式自由經濟金融體制,故成千上萬不同類型的金融理財機構提供多元服務。而錢進華爾街國際投資金融理財股票外匯技術學院-菁英顧問團隊所提及的證券外匯複合式帳戶開立,是不需要也不用填退表格的。

 
 
問: 
我來自彰化地區的怡君,從事自由業,經常進出台灣股票證券交易所,每一筆交易會產生要繳交證所/證交,手續費,後面還有綜合所得等費用。因為我也想錢進美國華爾街開立證券外匯複合式帳戶,以便進行國際投資與購買各式海外金融理財商品,但我會產生那些賦稅/和費用呢!? 謝謝!
 
答: 
就舉個投資國際外匯貨幣對金融理財商品的例子來說明比較容易理解。
 


您的鼓勵是我們創作的動力!錢進華爾街國際投資金融理財股票外匯技術學院-感謝您的支持!

 
如果可以的話
~~~~ 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守護你的朋友與家人,關懷你能幫助的人 ~~~~

錢進華爾街國際投資金融理財股票外匯技術學院 – 菁英顧問團隊
錢進華爾街國際投資金融理財股票外匯技術學院
關於錢進華爾街國際投資金融理財股票外匯技術學院-菁英顧問團隊
懷抱著同情弱者,關懷弱勢的情感,期望藉由推動和平之鴿~撒下希望與幸福種子的計劃。讓所有人都可以~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守護你的家人與朋友,關懷你能幫助的人。
 

  

arrow
arrow

    錢進華爾街顧問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