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gle對侵犯著作權及其他法律問題-配合移除進行公佈與協助處理(二) 

 

然後選取【從Google移除內容】下的【Google網頁搜尋服務】

從Google移除內容>Google網頁搜尋服務
Google移除內容>Google網頁搜尋服務

 

再來選取【從Google移除內容】下的我有其他法律問題服務 

從Google移除內容>Google網頁搜尋服務>我有其他法律問題
Google移除內容>Google網頁搜尋服務>我有其他法律問題


之後選取【從Google移除內容】下的我發現疑似侵犯本人版權的內容服務,而紅框的文字內容,請網友自行細讀-很重要的內容。

 

從Google移除內容>Google網頁搜尋服務>我有其他法律問題>我發現疑似侵犯本人版權的內容select-i-found-the-content-that-suspected-copyright-infringement-of-remove-content-from-google-from-copyright-and-other-legal-issues
從Google移除內容>Google網頁搜尋服務>我有其他法律問題>我發現疑似侵犯本人版權的內容

 

Google對侵犯著作權及其他法律問題-配合移除進行公佈與協助處理(二)


最後就是填表-侵犯著作權事件宣告行使權力表格


1.填表進行宣告自己為這次檢舉侵犯著作權事件的原始創作者或擁有行使該著作權的執行代理人

2.填入個人基本資料及步及侵犯著作權的網址/網站和侵犯版權內容描述。

然後google就會進行審核,審核處理完畢後會再告知您最終結果並提醒您如需更進一步協助,再與google聯絡!

以上就是Google對侵犯著作權及其他法律問題案件配合移除與協助處理服務的---申請程序流程。

 

Google對侵犯著作權及其他法律問題案件-配合移除與協助處理


其實無論是語文著作(網路上最常見原創發文)、攝影著作、音樂著作、電腦程式著作、舞蹈著作、圖形著作、視聽著作、戲劇著作、美術著作、錄音著作、建築著作..等-都是創作者的心血與智慧結晶。

如果擁有數位公民學習護照的全球國際投資人或網友都具備著作權法律的觀念和自律,相信又後會有更多創作者/著作者更樂於在網際網路世界裡分享他們的心血與智慧結晶。

也許只是一個簡單的讚美或輕鬆的回文又或簡單的謝謝,都能激起上述創作者的熱情與創作的動力,這樣也才會更多的網路資源可供大家運用,不是嗎!


下回若是有機會,在座擁有數位公民學習護照的全球國際投資人或網友也竭誠的歡迎您加入創作者/著作者的行列。

 

Google對侵犯著作權及其他法律問題-配合移除進行公佈與協助處理(一)

 


您的鼓勵是我們創作的動力!錢進華爾街國際投資金融理財股票外匯技術學院-感謝您的支持!

 
如果可以的話
~~~~ 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守護你的朋友與家人,關懷你能幫助的人 ~~~~
錢進華爾街國際投資金融理財股票外匯技術學院 – 菁英顧問團隊
錢進華爾街國際投資金融理財股票外匯技術學院
關於錢進華爾街國際投資金融理財股票外匯技術學院-菁英顧問團隊
懷抱著同情弱者,關懷弱勢的情感,期望藉由推動和平之鴿~撒下希望與幸福種子的計劃。讓所有人都可以~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守護你的家人與朋友,關懷你能幫助的人。
 
arrow
arrow

    錢進華爾街顧問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